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开展优秀校友校园行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2-05

为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状况、择业意向、工作适应状况以及社会人才需求2016年12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陈淼、王家铭、王佳等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与刘秀钗等老师分享他们毕业后的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陈淼学姐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和在职场求职的经验,并根据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详细分析了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的就业方向,强调不要被动等待,应该学会主动出击、大胆尝试。同时,王家铭学长阐述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并告诫学弟学妹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最后,优秀校友们倾吐心声,表达了工作后的深刻体会,寄托了对母校无限的情思。

通过优秀校友返校活动,让校友们再一次回到熟悉的校园。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认识自我价值的重要性,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规划,激励了学生努力拼搏的意志,同时也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传递正能量,对同学们树立目标,实现人生价值有极大的鼓舞作用。

林品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