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九届宿舍文化节之旧衣物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6-12-06

2016年12月1日由院学生工作处举办的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旧衣物设计比赛在综合楼大厅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践行绿色生活 共创美丽励园”为主题,参赛选手利用废旧衣物等物品制作出件件精美的作品,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环保的重要意义。活动吸引广大同学为喜爱的作品投票的同时,环保签名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吸引大量师生拿起笔在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和寄语,表达对环境保护倡议活动的支持。最终机械系8114宿舍的《冬之季,兔之家》以375票获得一等奖;管理系6513宿舍、管理系3106宿舍和财经系1422宿舍获得二等奖;计算机系4420宿舍、电子系 8603宿舍和国际教育学院8214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环保热情,动员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创建节约型校园中,为即将到来的文明学校初评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增强广大学生文明意识,树立文明校风,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