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经系召开2016级保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保险专业教研室2016-12-07

2016年11月26日上午,财经系保险专业邀请企业专家在系会议室召开2016级保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会议由财经系主任杨秀平主持,系总支书记陈建国、系副书记张丹、本系保险专业全体教师出席到会的专家有用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监林全德,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福州晋安支公司陈旭芝经理、杨东强部门经理,中国大地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部门经理杨荣木、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市中心支公司陈英明总经理助理、黄建英部门经理等6位专家。专家认真研究保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才培养目标、对典型工作任务、专业定位、开设的课程、保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与现代保险业人才需求结合紧密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财经系保险专业将认真研究专家的意见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保险专业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