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系召开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交通工程系2016-12-06

20161201中午1点,交通工程系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一号楼5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刘常勇老师、新生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新生。

刘常勇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心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生活中要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实践动手能力,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要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去,圆满完成训练任务。要严守纪律,军训也是一个提高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训练规定,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为投入祖国建设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全体新生将于123号到16号在校展开为期两周的军训。通过这次军训,将使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档次,为良好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明军训、和谐军训、快乐军训。

(交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