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12-08

2016年12月7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电子信息工程系就以深入学习党代精神,全面贯彻主要思想”为主题开展了学习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李伟建书记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伟建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遵从党的号召,学习党代会精神我们现阶段的工作的重要内容李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是我们最基本的素质要求与工作规范。在学习道路上紧跟党的脚步坚强前进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基层组织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党员要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狠抓落实,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全体党员教师就李伟建书记讲话所表达的党代精神展开交流与讨论,互相交换意见与学习心得。会议气氛热烈和谐,党员教师态度端正积极。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们的理论水平,也增强了他们责任担当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