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党员班主任进宿舍”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12-08


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在广大学生中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强化学生宿舍的管理,断深化对“两学一做”活动的了解和践行,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年11月份到12月份中旬,开展党员班主任进宿舍活动。

我系通过“党员——班级——宿舍”模式,开展党员班主任进宿舍活动,要求宿舍长通过配合党员班主任抓好宿舍管理考察教育。通过抓好宿舍同学的思想工作,解答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一个党员影响一个宿舍,一个宿舍带动一个班级,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全系的宿舍管理。

通过党员班主任进宿舍活动,增强了各党员及预备党员表率能力。经过党员班主任的正确引导,更督促学生把正确的理想追求转化为行动的力量提高宿舍内务整理标准,增强各宿舍团结与协作的风气,建设更加温馨的生活环境。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