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林承超院长带队检查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点赛事筹备工作

教务处2016-12-12

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现代物流”、“艺术设计(中职组)”、“艺术设计(高职组)”等4个赛项于12月8日-11日在学院举行。12月7日下午,林承超院长到各个赛场检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点赛事筹备情况,欧阳少鸣副院长、教务处闫丹文处长、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执委会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林承超院长详细查看各个赛场的竞赛设备落实、竞赛场地布置等情况,强调要对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进行事先演练,确保赛项顺利进行。

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福建省教育厅等七个部门联合举办的福建省职业教育界的盛会。本届大赛学院承办了4个赛项,在前期筹备过程中,教务处牵头,与学院相关部门、系部密切配合,多次召开协调会,完成了竞赛组织工作方案、竞赛规程等各种竞赛文件的制定,以及竞赛宣传、竞赛专家裁判邀请接待、参赛选手教师食宿安排、竞赛现场组织等诸多繁杂的工作,保证了大赛顺利举行。


(高迎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