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成功召开第十三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应用外语系2016-12-12

2016年12月7日,应用外语系在实验楼511多媒体教室成功召开第十三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学生团支部书记陈炳曦、学生团支部副书记刘秀钗、各班团员代表、学生代表以及26名两委候选人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上,学生会主席张艺娟和组织部部长纪雅伦分别总结了应用外语系第十二届学生会和团总支一年以来的工作,坦诚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踏实工作,延续外语系学生会的辉煌,同时还表彰了第十二届优秀两委干部。随后,26名两委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经过大会民主投票选举,选出第十三届两委名单如下:

陈志垚、李晨辉、郑鑫媛、林晓铮、林品臻、方莹、蓝欣、江艳红、李榕、林曾玉、蔡鸿斌、庄莹莹、吴浏云、邱凌娟、林美欣、周璇、卓奇雄、张智临、谢婷婷、吴玄、郑泽晨、梁亚希、李倩。

此次大会,不仅为应用外语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还调动了新一届两委干部的工作热情。相信我系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认真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继往开来,再创佳绩。新一届两委干部也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老师和上届部长的重托,应用外语系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林品臻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