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督导工作上新台阶

国际教育学院督导组2016-12-12

为了加强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质量管理,充分发挥督导在教学质量保证与监控体系中的作用,根据学院有关督导的文件精神,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实际,重新制定国际教育学院督导管理办法和成立国际教育学院督导组。

2016年11月30日下午,重组后的第一次督导例会在综合楼208会议室顺利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主持会议,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例会。李燕燕副书记详细剖析了院、系两级教学督导工作的管理办法,并对督导工作提出殷切期望。范高明副主任就如何有效开展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指出督导工作是以督促导,关键在于引导好教学工作,旨在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他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思路和看法,并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所下达的各项任务。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讨论,表示要不辱使命,认真工作,为学院提供准确翔实的教学信息;会上还就周常规教学检查工作和班次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决定,每月底召开一次月督导反馈会,届时督导组长反馈当月所开展的具体工作、存在的问题、处理情况以及意见建议等。

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从12月份起,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在更高要求层次,落实到位,全面铺开各项工作,力争做到精准督导,保证教学和教学管理水平。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