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经系举办2016年简历大赛

财经系2016-12-12

成功的求职者与优秀的简历息息相关,简历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应聘者的成败,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和简历质量,财经系于11月30日举办了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面向财经系全体学生。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纷纷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作品大家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对未来职业的选择,凸显个人优点和能力,同时,还注意后期对简历的美化和个性的彰显,配合个人对自己简历的解说,很好的展示了对未来应聘的信心和充足准备,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大赛最后,在场评委对选手的简历提出点评和修改意见,期待选手的简历更加优秀。本次比赛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佳制作和最佳解说奖。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提高了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以及对求职简历的重视程度,进而增强就业竞争力和职业素养;同时,引导大学生开发创新思维,展示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操作能力,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使大家在今后求职过程中更具信心,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财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