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搭建就业平台,满足企业需求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2-12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7届毕业生成功就业,2016年12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诚邀福建纵腾网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魏梅花、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王志国、日本部副经理张燕群、客服中心培训主管雷婷婷在实验楼511多媒体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2017届毕业生前去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魏经理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趋势。随后,招聘主管王志国对岗位职责、任职资格、薪资待遇等其他方面做了详细地说明。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就业取向,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投递简历﹑现场问答。招聘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

此次招聘会,不仅树立了学生自主择业意识,还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经验,为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今后能够更好地开展就业服务奠定了基础。


(林品臻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