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现自我才能 开启职业人生

管理系开展专场招聘会活动

管理系2016-12-09

在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为促进管理系学生实习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我系于2016年12月7日下午在2号楼522教室举办2017届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幸邀请到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福州分社、福州大饭店、聚春园会展酒店、若可文化产业集团、福建省中国青年旅行社等五家企业。会上,公司招聘人员依次向与会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经营范围等企业相关信息,也针对毕业生关心的福利待遇、晋升途径等有关问题作出详细的介绍。企业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跟自己心仪企业进行沟通,积极踊跃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以及毕业生们都收获颇丰。

通过这次招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系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对我系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