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省技能赛专题:人文系荣获“文秘速录”项目三等奖

人文系2016-12-13

2016年12月10日,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文秘速录”比赛项目在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此次大赛只有三支参赛队伍,因此只设置二、三等奖各一名。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郑志国、李容雁和张小红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竞赛团体第二名(三等奖),并且将代表学院向国赛进军。

本次竞赛是全省高职高专最高规格的文秘职业技能竞赛,为全省高职高专院校文秘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和相互学习的平台。我院代表队选手,认真备战,在蒙目速录、模拟办公管理与办公礼仪与办公自动化流程任务操作中表现突出,呈现了饱满的竞技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特别是模拟办公管理以出色的成绩获得了竞赛裁判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不仅可以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培养学生团队意识,还提高了学生的职业素养。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指导老师杨雅颂和郑云峰将对选手做更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指导和强化训练,力争于4月中旬举行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再展风采。

人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