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省技能赛专题:人文系选手荣获艺术设计项目(高职组)一等奖

人文系2016-12-15

2016年12月11日,由学院承办的“2017福建省职业技能大赛艺术设计赛项”在人文系落下帷幕,人文系选派的两名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2015动漫专业的林于富和姚明江同学双双获得“2017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设计赛项(高职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艺术设计方面的综合能力,培养文创类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比赛分为中职组与高职组,大赛分为素描写生、水分静物及平面艺术设计三部分。其中高职组共吸引了来自全省36所高职院校的71人参赛。

职业技能大赛就像一个“检阅场”,它既提升了系里承办全省性技能竞赛的能力和水平,也为全系学生提供一个高水准技能竞技与切磋的平台,人文系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创新创业能力,并从赛前选拔、配备、辅导等方面进一步优化,使更多的学生能在高水平的竞赛中崭露头角,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继续为学院争光添彩。


(人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