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足球队荣获大学生足球联赛福建赛区三等奖

公共教育部2016-12-15

2016年12月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6-2017年度“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落下了帷幕。

我院学生足球代表队由公共教育部丁勇春老师担任领队,张若谷、尹宁老师担任教练,于今年组建的一支全新球队。此次比赛共有30余支队伍参加,我院学生足球代表队本着积极参与,为院争光的目标,奋力拼搏。全体队员及教练老师克服训练时间短,参赛经验不足,赛程紧张等困难,通过为期一周的拼搏,获得“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福建赛区(高职高专)组的三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此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学院各相关部门、系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公共教育部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管理、刻苦训练,为我院积极储备足球人才,以及进一步促进体育课程建设和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尹宁/文  张若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