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莅临学院考察学习

院长办公室2016-12-15

2016年12月14日上午,广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卫东一行6人莅临学院考察学习。学院林承超院长、欧阳少鸣副院长及院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财经系、机械工程系、商贸系等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林承超院长陪同李卫东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交通工程系实训室、机械工程系实训室、商贸系实训室。参观结束后,两校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李卫东院长介绍了参访人员信息及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此行目的在于学习学院优质高职院校建设计划及专业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林承超院长向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双方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学习,深入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