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省技能赛专题:献身志愿服务,展现青春风采

人文系2016-12-16

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赛项于12月8日正式开始,赛事为期4天,分为中职、高职两组组开展竞赛。本次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赛项由人文系承办。

我系为保证赛事圆满完成,在技能竞赛筹备前期从全系挑选出50名志愿者,按照职能分为接待志愿者、赛事志愿者、宣传志愿者。12月5日我系2015级辅导员李小蓉对50名志愿者开展赛前培训,不断强调志愿服务需要细心、耐心、责任心和团结合作。李小蓉同志在志愿者培训大会上对志愿者提出四点希望:不断强化志愿者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遵守纪律,规范行为,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接受培训,通过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把握契机,提升自我。

在为期4天的赛事期间,我系志愿者以周到细致的服务和青春饱满的风采投入技能竞赛的志愿者工作中,充分体现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及我系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李小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