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街镇党委书记张艳明一行至学院协调二期围墙建设事宜

后勤管理处2016-12-19

2016年12月16日上午,上街镇党委书记张艳明率领镇村相关部门负责人至学院协调二期围墙建设事宜。学院纪委书记庄晓钟,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效能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张艳明书记一行先到学院二期学生公寓周边进行实地考察,随后至学院会议室,详细了解目前二期围墙建设开展情况。

张艳明书记表示,二期围墙建设事关学院安全,上街镇高度重视,将把这次现场和座谈会协调的相关问题带回镇里,认真研究相关文件精神,与学院共同推进二期围墙建设同时,加强对周边村民的教育,保障学院安全环境的营造。学院庄晓钟书记强调,二期围墙是市委、市政府关注,全校师生关注、家长关注,同时关系到二期工程收官工作的关键点,要求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要配合上街镇共同推进二期围墙建设,切实维护好学院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软环境。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