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做德艺双馨教师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召开学习习总书记教师节讲话精神和学院文明礼仪行为规范专题会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2-19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在第32次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2016年12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在综合楼教师会议室召开学习习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文明礼仪行为规范专题会。专题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李燕燕书记担任主讲人,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专题会上,李燕燕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等内容。此外,李燕燕书记还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遵守学院文明礼仪行为规范自觉坚守理想信念、修炼道德情操,争做德艺双馨的好老师。

通过此次专题会,使全体教职员工体会到:新一代国家领导人对教师职业的重视、对教育发展的期望。同时,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学院文明礼仪行为规范争做德艺双馨教师。

林品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