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2-19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引进企业到校召开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服务。2016年12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诚邀众事达公司副总经理胡廷婷于实验楼211多媒体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众事达公司副总经理胡廷婷从公司文化、人才需求、业务范围、学习培训、岗位发展、职业前景、员工福利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应聘者需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较强责任心以及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时,她鼓励学生从基层做起,通过个人的不断努力走向更高的平台。最后,应届毕业生积极向众事达公司副总经理胡廷婷进行咨询,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并有部分应届毕业生递交了个人简历。

通过此次场招聘会,为即将走入社会的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搭建了与用人单位交流的平台,也让学生亲身了解了就业市场的现况,从而更好地明确定位,尽早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与就业目标,使学生在日后的职业生涯中走得更稳更远。


(林品臻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