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现教中心积极贯彻“百日攻坚”行动计划,全面开展无线网络覆盖工程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6-12-19

扩大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及容量是建设“数字校园”的重点工作。为积极贯彻落实院党委“百日攻坚行动”计划,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速推进“示范强校”建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12月5日协同施工方南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园无线网络覆盖项目的全面施工,稳步推进交换设备到货、上电配置、无线网络布线施工、线路割接等各项工作。

施工期间,夏勇主任和倪雄师副主任轮流带班,24小时配合施工队施工,汤隆老师和史正强老师针对该项目已制定技术保障措施和人员加班机制,紧锣密鼓地开展无线网络覆盖工程,中心全体成员全力配合,力争年内完成施工计划。截至12月16日已完成行政楼、实训楼、实验楼、第一、第二教学楼、综合楼会议室(500人)、一期食堂和八成学生宿舍楼的布管布线,并且完成第一、第二教学楼和行政楼的引线打孔和弱电间机柜安装。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