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校园网上一站式服务平台”项目调研会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6-12-19

2016年12月15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及苏迪科技项目专家共同开展“校园网上一站式服务平台”项目调研会。会上通过充分的沟通和讨论,对学院一站式服务平台的业务进行了初步梳理,平台旨在通过资源共享、集中分布协同审批,实现“一站到底”提供网上集中办事中心,实现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有效防止执行者的主观随意与拖沓,为师生提供全程、快捷、公开、透明的服务,利用互联网将服务时间延伸至7*24小时,提升服务效率与质量水平,增强学校紧急事件应急能力。

“校园网上一站式服务平台”在设计上希望基于“协同”的思想,实现资源整合与流程整合,使学校成为基于网络的内外部协同工作组织,形成统一管理、协作化的校园服务环境为学校建设各类一站式办事服务中心、教师办公服务中心、资讯服务中心、领导辅助决策服务中心等各类线上服务中心提供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