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省技能赛专题:交通工程系“汽车营销”和“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获二等奖

交通工程系2016-12-20

在学院的统一领导和安排下,交通工程系认真组织训练,备战“汽车营销赛项”和“汽车检测与维修”两个项目的竞赛2016年12月17日18日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比赛中,参赛选手积极配合、分工协作、不畏强手,经过激烈角逐,由潘建祥、戴得清两位同学组成的汽车营销代表队(指导老师:陈道齐、林少芳)和由卢诗煌、黄国镇、陈建豪三位同学组成的汽车检测与维修代表队(指导教师:林国荣、陈家城)双双获得团体二等奖,并且即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国家级的技能竞赛。

通过此次省级技能竞赛的锻炼,选手们总结经验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选手吸取经验,刻苦训练,针对不足之处进一步强化培训,提高训练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技能和战术水平,力争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交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