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走访毕业生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12-22

为拓展校企合作面,了解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加强与企业的交流。电子信息工程系李伟建书记、杨君副书记与辅导员郭洁于12月15日—17日一同前往漳州,对恒大地产集团金碧物业有限公司及华泰证券进行走访并看望我校往届优秀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我系李伟建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学生工作的企业,与企业领导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会上,我系领导详细了解企业对于电子信息类人才的需求状况,校企双方还就优化人才培养、产学融合、企业职工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外,我系领导还与在漳州工作的毕业生开展了一场座谈会。座谈会上,领导和老师们很欣慰的看到,很多毕业已经成为部门的骨干力量。毕业生对母校的教育和培养,特别是在毕业后仍然关心、关注他们的成长表示感激,不断询问母校的发展情况,并对母校及系部的发展建言献策,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们的意见并详细做了记录。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系与毕业生的联系,充分展现了对毕业生的关怀。另一方面,也更加直观的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为我系学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我系将充分吸纳合理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动校企务实合作,提升我系的社会服务能力。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