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省技能赛专题:网络工程系选手荣获“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高职组)三等奖

网络工程系2016-12-22

2016年12月17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承办的2017年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检验参赛选手网络组建、安全架构和网络安全运维管控等方面的技术技能,检验参赛队组织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素养,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旨在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大赛共有11个参赛小组,每组3位成员。大赛采用统一命题的方式,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题目需求完成比赛。

网络工程系周楠、薛学腾同和许杨奕学取得总分第四,省赛三等奖的好成绩。本次赛项不仅能培养学生各方面能力,还能促进信息安全技术前沿技术在高职院校中的教学应用,推进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明确职业岗位能力要求,引导高职院校信息安全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方向。

(魏明桦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