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用优质服务架起心与心沟通的桥梁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公寓服务与管理座谈会顺利召开

后勤管理处2016-12-22

为了听取学生对学生公寓服务与管理的建议,为同学们创建更加和谐、更加文明的公寓生活。后勤管理处于2016年12月21日在综合大楼实训楼一侧311阶梯教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公寓服务与管理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物业、超市、食堂等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约60余人参加座谈会,后勤管理处郭伟处长主持。

座谈会在十分活跃的氛围中进行,学院自律会成员、大一新生代表先后发言,各楼栋长就前期所收集的本楼栋同学对于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及物业相关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发言。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及物业、食堂、超市负责人,据实际情况对同学们的问题予以回答,并开展了现场互动环节。郭伟处长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学不仅仅要学会学习,更要学会生活,从而得到全方位的成长,后勤管理处愿与同学们一起营造良好的公寓氛围,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用“了解困难、加强沟通、表明态度、克服困难”四个词精确地概括了此次座谈的目的与意义,并对同学们真诚地畅所欲言表示感谢。后勤管理处将定期和不定期地与学生沟通,用发展的眼光去解决困难、用真诚的态度去改变现状。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建立了科学的信息反馈机制,进一步畅通学生服务与管理渠道,为全校学生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生公寓环境。(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