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计算机系2016-12-21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计算机系于2016年12月14日在1号教学楼大厅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系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和协调具体事宜。协同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福建爱普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八达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智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大师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捷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1家用人单位应邀来校现场招聘,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44个。我系2017届毕业生踊跃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同时组织我系大二学生现场观摩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面对面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人才需求、岗位类别、工作待遇及行业职业发展等情况,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他们的公司企业谋职发展。同学们则积极应聘,主动咨询和投递简历,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用人单位及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前期准备充分,宣传动员到位,现场组织有序,服务热情周到,达到了预期效果,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均感到非常满意。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有效平台,加强了校企对接与交流,对促进我系毕业生就业乃至人才培养和转型发展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