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省技能赛专题:计算机系选手荣获“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高职组)三等奖

计算机系2016-12-28

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于2016年12月18日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全省高职院校有16个代表队参赛,经过紧张的比赛,计算机系的选手李振豪、陈强、蔡国和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了该项赛事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检验学生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的用户体验设计与功能编程、软件故障排查与解决、软件文档的编写等综合应用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进一步促进专业教学内容与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推动移动应用开发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通过竞赛,为培养可持续发展、服务于移动互联网、机器人等现代新兴产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开发技术人才积累了经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郑若鹢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