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先争优立党风,共为党旗添风彩

应用外语系召开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应用外语系2016-12-26

2016年12月21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在2号楼113多功能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书记李燕燕、副书记周炳飞、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学生团支部书记刘秀钗、学生党员及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担任主持人。

大会开始,主持人组织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接着,由陈昊等七位同志以PPT形式进行自我介绍、宣读转正申请、汇报个人情况、总结自己在学习、生活、思想上的表现,并表达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随后,在场正式党员通过讨论,一致同意陈昊等七位同志转正成为正式党员。最后,应用外语系书记李燕燕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各位正式党员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时刻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而且提高了应用外语系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相信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领导下,应用外语系党总支部一定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林品臻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