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拓创业之路,照亮精彩人生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开展创业指导讲座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2-26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点燃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学生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帮助更多大学生成功创业2016年12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诚邀陆行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家铭在实验楼211多媒体教室开展业指导讲座大一学生到场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上,王总监幽默风趣的言语表达向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史,并分析了当前的创业环境,鼓励大家抓住机会,踊跃投身创业其次,他提出了大学生创业应具备的素质要求,希望有志于创业的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在校期间进行创业实践,在实践中积累自主创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增长见识和社会阅历,为今后的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激情点燃希望﹑创业成就梦想!”王总监指出,当代大学生是敢于憧憬﹑敢于向往又敢于幻想的新时代生力军,是富有激情同时又敢于超越的一代,面对如今创业热潮已成为澎湃于浩淼商海的靓丽风景,同学们更应该抓住自身的优势,树立创业创新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本次讲座,不仅有利于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规划未来,激发了学生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曹祈轩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