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2-23

为更好地满足毕业生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求,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广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2016年12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诚邀厦门茶叶进口有限公司负责人邹云飞于2号楼113多功能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此次招聘会。

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粮集团旗下的国有企业,至今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是当今国内最具实力的现代化乌龙茶生产企业,位居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前列,是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合作办学企业。招聘会期间,邹云飞先生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本公司的发展现状及主要营运状况,并对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公司发展前景等做了具体讲解。同时,他要求毕业生要了解自己将投身的行业,选择适合自己的公司,明确就业取向,并告诫毕业生不要盲目投简历,要结合所学专业选择有利于自己发展的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不仅促进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也满足了外语系不同专业求职人员的就业创业需求,搭建了良好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推进了校企合作向紧密型发展。


(吴容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