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参与“我享和谁唱”演唱会现场实习

人文系2016-12-2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15级和16级的144多位学生在郑晓星、林芾、杜静等三位教师带领下,参与了校企合作企业种子传播机构在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的“我享和谁唱”群星演唱会现场执行工作。本次演唱会由华人频道主办,演出邀请了姜育恒、任贤齐、信、曹格、辛晓琪五位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加盟,与众多素人歌手共同开启一场全民歌唱盛宴。

当日下午,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被分派了内场引导、外场安检、看台场地、交通疏散等工作岗位,进行了紧张的培训后,佩戴工作证穿着种子机构的工作服饰,正式上岗工作。此次演唱会现场观众1万多名,公安、消防、安保等人员也有200多名,安保工作要求严格,配备多套安全预案,实训教师还准备了实习指导手册,配备了急救药箱。同学们积极配合现场工作,较为出色地完成实习任务。实习结束后,并进行小组讨论回顾当天的工作细节,撰写了实习总结。同学们表示对于此次实习是第一次接触演唱会项目的工作,切身体会到演唱会项目的诸多细节,对于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

(人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