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机械工程系2016-12-23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郭丽霞书记主持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郭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并从公报的十四大亮点入手对公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解读,并对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准确把握十八大以来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增强“四个意识”;二是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要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上解决存在的问题,党内政治生活随意化、平淡化、庸俗化现象。并强调指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总支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理论工作的重点任务,强化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报告中的热点话题引起党员同志的共鸣,党员同志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就报告的认识和感触畅谈了自己的看法,与会党员均表示收获很大。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