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戴立平副教授作为福建省教育厅运动康复省培专家受邀举行培训

公共教育部2017-01-02

2016年12月21日至23日,公共教育部戴立平老师作为运动康复省培专家,受福建省教育厅邀请为福建省普通高中高级职称教师举行为期三天的专项运动康复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对象主要为来自全省80余名普通高中体育骨干教师。

戴立平老师围绕本次培训主题“体育学科核心素养下的运动康复与课堂观察”,以方案解读、实践操练、交流互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观摩研讨、导师点评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培训学习,使受训教师们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对《人体解剖学》与《运动生物力学》这两门基础课程的理解有了更高层次的提升,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体育教学工作。

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戴立平老师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与学员们分享了关于功能训练、筋膜链治疗康复应用和运动康复等新颖的“另类”专业知识,让学员们充分感受到新时代诊疗理念及技术革命的气息,受到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同时,培训也为学院对外宣传递出了一张名片,对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丁勇春/文  戴立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