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青少年健康与安全“进校园进社区”百千万工程食品安全教育专项活动走进学院

院团委2016-12-30

2016年12月29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全国青少年健康与安全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事业发展部、百胜中国协办的全国青少年健康与安全“进校园、进社区”百千万工程“青少年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专项活动”走进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中午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活动通过食品安全知识问答、食品安全大拼图等小游戏的方式,吸引学生有奖参与,让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下午4点,由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福建省营养协会会长刘彦雯主讲食品安全宣传讲座,在学术报告厅准时开讲。专家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细致讲解了人体每日的膳食管理,让在场学生对自身每日饮食的管理有了更好的理解,同时对食品安全知识的认识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专家讲座、食品安全知识展板、组织参加食品安全游戏等方式,加深了学院学生对食品安全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学院学生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和鉴别能力。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