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系召开第九届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人文系2016-12-29

2016年12月28日晚18点45分,人文系在实验楼310大教室举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第九届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以下简称两代会)。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天赐,系团总支书记李小蓉,2016级辅导员屈的鹏等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两代会的主要目的如下:一是听取我系团总支李小蓉所做的工作报告,总结经验,确定今后一段时期的基本任务和奋斗目标二是通过两代会进行团总支和学生会的调整充实,使我系的学生管理体制更完善,使同学们增长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天赐致开幕词要求参与投票的团员代表与学生代表实事求是,发扬民主,秉着公平、公正、负责之心为我系选出优秀的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干部,共同规划好我系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的发展蓝图,不辜负全系师生的希望。经过34名候选人的自荐演说与51名团员代表、56名学生代表投票,最终选举出新的两委干事24名,其中团总支委员12名,学生会干事12名。

本次两代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总结部署了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改选了系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干部。我系将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开创我校团、学工作新局面。

吴小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