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荣获第二届福建省高校网络空间安全大赛最佳高校组织奖

计算机系2016-12-30

日前,由福建省教育厅和福建省网络安全协调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福建省高校网络空间安全大赛落下帷幕,我院积极组织计算机系和网络工程系等系部参与本次竞赛活动,荣获本次大赛最佳高校组织奖。

本次大赛的竞赛过程分为第1轮CTF解题模式和第2轮AWD攻防模式,竞赛时间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5点。计算机系参赛队的林俊杰、李辉、吴子杭同学在竞赛过程中,与来自全省各高校的80多支参赛队同场竞技,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在本次竞赛组织过程中,计算机系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相关指导老师积极配合,利用课余及周末认真指导,参赛学生在参赛过程举止文明,展示了学院学子的靓丽风采,学院获得福建省教育厅等竞赛主办方颁发的最佳高校组织奖。

计算机系将继续贯彻学院技能大赛参赛方针,积极推进系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努力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争取在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