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果展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2-26

2016年12月23日上午九点,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在溪源广场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果展。本次成果展由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两委干部担任评委,共筛选出15名优秀学子参加比赛。

本次成果展以比赛的形式呈现,总共分为诗歌朗诵和歌曲演唱两个模块。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标准流利的英语、日语口语表达能力,给评委和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吸引了企业招聘人士的驻足欣赏。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商务英语2班程海鹏和商务日语1班郑晨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外语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现场招聘企业的高度好评。

本次比赛,不仅体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展现外语的能力水平,还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既向企业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学习成果,也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交流平台。


曹祈轩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