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召开专题党课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2-3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2016年12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在综合楼204教室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中,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结合当前“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生党员认识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目的所在,表示一定一如既往地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林品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