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大会暨文明离校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2-30

为加强诚信教育,做好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2016年12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楼211多媒体教室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暨文明离校大会。由学生团支部书记刘秀钗(2014级辅导员)担任主讲人,2014级毕业生到场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学生团支部书记刘秀钗对文明离校做了工作安排。她强调毕业生应增强安全意识,妥善保管好钱物,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平安顺利地离校。离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及时上交毕业相关材料,办理好离校退宿手续。此外,她还告诫毕业生,一定要做到遵守考场纪律,尊重监考教师,去除侥幸心理。同时,她希望毕业生用自己真才实学,在期末考场上发挥理想水平。最后,毕业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会后,毕业生纷纷表示会遵守考场纪律,推动诚信教育活动,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创造良好的考风、学风,进一步丰富系部文化内涵并提出要经常保持与母校的联系,心系母校发展。最后,刘秀钗老师衷心地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林品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