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开展“双困生”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7-01-12

为了帮助经济困难、就业困难的毕业生顺利就业,2017年1月9日,应用外语系学生团总支书记刘秀钗在综合楼205教室为2014级双困毕业生开展“双困”毕业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秀钗老师简单地介绍了有关“双困”毕业生就业援助政策及2017届“双困”毕业生援助情况,并要求毕业生应进一步增强就业信心,端正心态,开阔思路,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她强调毕业生应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抓住机遇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最后,“双困”毕业生纷纷发言,表示将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认清形势,找准定位,转变观念,积极就业,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人、母校和社会。

此次座谈会,不仅解开了“双困”毕业生就业的疑惑,有利于促进“双困”毕业生顺利就业,还让“双困”毕业生感受到了系部的关怀,增强了就业信心。希望“双困”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 辩证的看待当前遇到的暂时性困难,充分认识自身的优势和劣势、优点和缺点, 树立自信心,以积极进取的健康心态走上社会就业大舞台

林品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