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召开第十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商贸系2017-01-12

2017年1月4日晚,商贸系团支部在2号楼509召开第十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16年的工作,推选第十一届团总支团员委员与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商贸系团总支副书记张婷、辅导员罗华香124名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商贸系团总支副书记张婷老师就2016年的团总支工作进行总结,提出2017年的工作计划,并表达了她对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期望和嘱托。接着,第十届学生会副主席柯嘉辉就2016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

随后开始推选团总支团员代表与学生会干事通过上一阶段的自主申请、班主任、辅导员审核、笔试等环节,我系筛选大二38名候选人。这些候选人分别在会上展示自己的成绩及未来工作的设想,会议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全系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竞聘者进行现场投票,共选出3名团总支团员委员、19名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最后商贸系团总支副书记张婷老师宣读了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任命名单,并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次两代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商贸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展示了新一届两委干事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两委干事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厚望,让商贸系的学生工作上一层楼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