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针对问题积极整改,理清思路谋划发展——记国际教育学院二轮评估整改回访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7-01-06

为了做好学院二轮人才培养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范高明副主任带领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梳理本系存在的问题,理清发展思路,研究并实施整改措施,一年来各项整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2017年1月4日,学院二轮人才培养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拉开序幕,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迎接专家组的到访。是日下午,专家组组长董大奎教授亲临国际教育学院,与全体教师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座谈。在座谈会上,范高明副主任从整改意见、整改工作成效、遇到的困难和今后发展思路四个方面,向董教授汇报了一年来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

董大奎教授在认真听取了整改工作汇报后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能找准整改问题关键,发展思路明确,整改措施得当,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尤其对国际教育学院提出的院系合作、中外合作和校企合作的“三合作”办学思路予以了肯定,并就整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今后发展思路与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强调了国际化氛围建设和英语教学改革发展的重要性。与会教师认真听取董教授的肺腑之言,深受启发。

通过这场活跃、祥和的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全体教职员工感到收获颇丰,对本系的转型升级充满信心,决心积极开展职业教育改革与创新,促进职业教育的国际化和品牌化,为学院整体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郑慧彬/文   林可军、刘秀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