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严考风、正班风、促学风——商贸系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商贸系2017-01-13


临近期末,为加强学生的学风考风教育,根据学院关于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的相关部署,2017年1月8日晚,商贸系于2号教学楼509召开诚信应考专题会议,商贸系全体辅导员、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华香辅导员首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在各项文体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下学期再接再厉。其次要求各位同学做好温书迎考工作,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性,重点要求学生党员、主要干部发挥表率作用,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希望同学们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最后,每位同学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表示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舞弊行为发生。

本次大会为我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抓紧时间复习,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对待期末考试,积极践行公民道德,做文明大学生。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