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使命依旧在 生命更美好——学院欢送2016年度退休教职工

离退休工作处2017-01-17

2017年1月13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415会议室隆重举行欢送2016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纪委庄晓钟书记主持,党委陈承茂书记出席了会议。2016年度学院的9位退休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原所在部门领导、人事处负责人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退休同志畅谈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奋斗几十年的感想,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抒发了对学院的感激、眷恋之情。他们表示,在过去的日子里,自己把春天般的缕缕柔情,把夏天般的腾腾热血,凝聚成烈焰般的赤诚,交给了祖国,献给了学院。现虽已花甲之年,双鬓染霜,仍要自强不息、勤奋不减、发挥余热,为学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陈承茂书记对各位老同志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退休老同志们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同志们把大好的青春献给了学院,今天学院取得的成绩是同志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今后学院将不忘初心,继续把离退休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使学院成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温暖的家,希望大家不忘使命依旧在,今后生命更美好,在把享受人生摆在第一位的同时,仍要把工作摆在第二位,多关心多支持学院的发展。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