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回学院看变化,欢欢乐乐迎新年——学院为离退休教职工隆重举办2016年学院发展情况通报会暨迎2017年新春游园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2017-01-17

2017年1月13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玉兰吐蕊、茶花绽放喜迎离退休老同志回家看看!

首先,在学术报告厅为老同志们举行2016年学院发展情况通报会。会议由纪委庄晓钟书记主持,党委陈承茂书记和林承超院长出席了会议。陈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为学院改革与发展做出历史性贡献并仍然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全体离退休向老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快乐,阖家幸福!林承超院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新春祝福,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6年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

通报会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前往学院健身馆参加学院首次为他们精心策划的游园活动。游园活动设托乒乓球走、趣味篮球、套圈、踢毽子、飞镖、猜谜、立定投球、夹玻璃球等八项适合老年人玩的趣味游戏。参加活动的不少离退休老同志虽年事已高,但激情仍在,他们兴致盎然,玩得不亦乐乎,老同志们还获得了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小奖品。

离退休教职工迎2017年新春游园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老同志们发自肺腑的喜悦溢于言表,他们说,今年的活动别开生面,游戏非常适合老同志们,他们这一天过得非常开心重游校园,让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饱满的精神状态,明确的奋斗目标以及清晰的工作思路,感谢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重视。老同志们将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相信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