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效能办牵头召开百日攻坚项目通报会

效能办2017-01-18

2017年1月17日上午,院党委在学院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听取学院百日攻坚行动项目完成情况汇报。院领导陈承茂书记、纪委庄晓钟书记、张兰英副院长、欧阳少鸣副院长参加会议。院效能办主任贾同恩汇报院百日攻坚项目完成情况。

会议肯定了在学院百日攻坚项目推进期间,各责任单位能高度重视,细化项目建设方案、统筹协调,按序时进度推进各项工作;能转变思路、主动思考,改变方法、协调配合、靠前服务的意识明显增强,克难攻坚的合力愈发强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协作局面初步形成。跟踪督查结果表明百日攻坚的成绩是显著的,效果是明显的。经院党委决定,对推进过程统筹协调得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的9个百日攻坚项目的责任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并奖励每个项目人民币1000元人民币以资鼓励。

与会领导也指出了,在此次百日攻坚行动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例如责任单位在督促落实、检查反馈方面不够大胆;攻坚行动时间感、紧迫感不强,发现问题没有采取有效措施;有些攻坚项目受外部因素制约,没有主动及时向院主要领导汇报等。希望各职能部门和全体教职工2017年百日攻坚行动中要以先进为榜样,敢于争先,勇于创优,争创一流业绩;希望受表扬责任单位,发扬成绩,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效率,为学院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再立新功。

(效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