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暨毕业生成果展

党委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2016-12-28

2016年12月23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学院大学城本部举行,300多家用人单位踊跃报名,经挑选有16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到学院现场招聘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是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节”活动的一个部分,面向学院2017届2445名毕业生,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一个双向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既有与学院毕业生专业紧密相关的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也有学院各系部的实习实训基地如福州大饭店、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州金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他们共带来5000多个需求岗位,供需比例超过1:2。由于专业对口、就业方向明确,一个上午的时间就有613名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今年招聘会延续创新“毕业设计+毕业生成果和技能展示+现场招聘会”三结合的模式,在毕业生成果展上,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的特点,学院和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明确了什么样的学生更能得到企业的青睐,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就业指导工作,推动了校企的合作与共赢。学院10个教学系结合毕业生设计作品、毕业生技能展示等,以学生现场表演或实物展示的形式直观体现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吸引了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的目光,成为今年毕业生招聘会的一个看点。

招聘会获得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许多用人单位认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在理论基础、动手能力、专业技能和通用技能上具备较强的优势,愿意与学院实现进一步的校企合作。

东南网、福州日报、福州电视台等媒体作现场报道。

(党委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