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雅思班学生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2017-01-18

2017年1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度雅思班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范高明副主任,雅思教学团队的刘燕茹、张旭丹、余裕发老师,以及雅思班的20名同学。

座谈会上,范高明副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听取大家在雅思英语学习上的看法和建议;二是了解同学们对雅思教学与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感受、意见。接着,雅思班同学们各抒己见,发表了对教师的课堂教学、师生交流互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提出了雅思学习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过程中,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们耐心听取意见,并分别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雅思英语教学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激发同学们学习雅思英语的积极性。最后,范高明作了会议总结,他向雅思班的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望,也表示将采纳同学们的建设性意见。也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雅思学习中及时与教学管理老师沟通面临的问题,能克服困难,更加努力学习。

此次座谈会既是一个解决问题的会议,也是一次雅思英语学习再动员的会议。通过这次务实的座谈会,将进一步推进雅思英语教学工作和推动学生学习雅思英语的动力。

刘燕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