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澳会计专业学生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2017-01-18

为了关爱学生成长,倾听学生心声2017年1月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中澳会计专业2015级和2016级学生代表座谈会。系副主任范高明、党总支副书记李燕燕、专业负责人严钦和教师代表林瑜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范高明副主任首先向学生代表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听取学生对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对学校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着,中澳会计专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谈了目前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看法。系领导和老师认真记录学生的意见,并耐心地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系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完善职业技能教学工作,提供施展才能的实训平台。最后,系领导强调,大家在一个集体,应有团队合作精神。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并要求中澳会计专业学生端正态度,注意学习方法,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英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师生共同努力,把中澳会计专业办出特色,显现其生机和活力。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为中澳会计专业的学生解答了疑惑,还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同时,让学生感受到了系部的关怀,增强了学习信心。

林晓铮/图文